第G01版:高新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G
郑州高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 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高新区首家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高新区企业家 有了身边的“商学院”
高新区5个园区 入选首批省软件产业园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力拼三季度 决胜下半年
郑州高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 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8月1日,郑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深入分析高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和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坚定必胜信心不动摇,咬紧全年目标不放松,保持工作干劲不停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埋头苦干,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以决战决胜的冲劲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全年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领导全体,各总师参会。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

G03~G0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581 2022-08-10 00:00:00 三 郑州高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 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KeywordPh力拼三季度 决胜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