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高新区首家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高新区企业家 有了身边的“商学院”
高新区四家企业 赴北交所座谈交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高新区企业家学院揭牌 助力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企业家 有了身边的“商学院”

本报讯 8月4日,郑州高新区企业家学院揭牌仪式暨高新区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标志着高新区企业家学院正式成立,让辖区企业家们足不出区就可以学习到最先进的管理方法、最鲜活的管理经验和最前沿的政策信息,实现“修身、齐家、治企”综合成长。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郭彦斌 文/图

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张良才,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书记郭广立,北大盛世教育学院创始人、河南格局学院院长张钰青,河南格局学院副院长蔡富磊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高新区企业家学院由高新区与北大盛世教育学院&河南格局学院合作创办。学院针对高新区不同的学习需求及经济的发展情况,从课程、师资、教学模式、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和升级,增加格局新知读书会,建立了河南格局中央直播教室,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加强“名企参访—对标学习”等系列活动,并提炼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操相结合、长期短期相结合、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坐下来转起来相结合“1+5”多元化教学模式。让各位企业家多方位了解前沿政策和管理经验,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从不同形式中找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此次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研修班,将为高新区非公企业家战略方向、创新思维、领导能力、危机把控、思想格局等综合能力的提升进行培训,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作为此次首期研修班的班长,威科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波表示:“对于企业家学员来说,这次学习机会很难得。我们将以此次研修为契机,积极更新思想观念,加快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形成一支具有家国情怀、治企有方、兴企有为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共同为中原崛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院的成立,使高新区有了‘企业家身边的商学院’。这一常态化学习平台,将对高新区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家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放大格局、提升本领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也将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张良才表示,希望企业家能够真正沉下身来,真习、细研、静悟,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市场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582 2022-08-10 00:00:00 三 高新区企业家 有了身边的“商学院”KeywordPh郑州高新区企业家学院揭牌 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