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上万优质岗位万元月薪等你来
海归创业大赛说明会暨“海创中国”导师行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招聘会夜市摆摊 遛个弯儿都能找工作
上街实验高中 再夺省棒球锦标赛冠军
“回归经济+”赋能新密经济加速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招聘会夜市摆摊 遛个弯儿都能找工作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李江 通讯员 吴瑞锋 文/图) 8月9日,夜幕降临,在华灯初上的宝龙广场,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夜场招聘会拉开序幕,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城镇失业人员、复退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各类人员就业提供机会。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用人单位20余家,涵盖医疗器械、医药化工、电子商务、餐饮服务等10多个行业,提供文职、销售、客户经理、月嫂等岗位150余个。招聘现场,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在展位前与求职者进行“宣讲式”交流。求职者刘先生说:“夜场招聘会避免了白天烈日炎炎,吃过晚饭后出门遛弯还能顺带找个工作。”

活动中,到场的求职者有200多人,其中2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883 2022-08-11 00:00:00 四 招聘会夜市摆摊 遛个弯儿都能找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