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龙湖办事处 逐梦军营 不负青春
如意湖办事处 相约夏夜 “职”等你来
博学路办事处 巧手绘画卷 祖国在心中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社区义诊送健康
白沙镇 专项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场主题宣讲深入人心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报讯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8月4日,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党校政务实践大学生王雪玲,在理论宣讲厅做“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主题宣讲,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一同聆听、互相讨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王雪玲提出“三个问题”,让现场听众陷入思考。针对这些问题,她通过讲事迹和讲思想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听众总结答案、讨论心得。“革命理想高于天。”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先烈夏明翰、方志敏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从多个层次生动阐明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她还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理想信念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途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良多,更加理解把握了党的理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今年以来,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理论宣讲平台,组建由电台主播、退伍老兵、老党员、全国劳模等组成的“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团,创新“借台”宣讲形式,利用百姓大学的讲台宣讲“党史上的今天”,将“四史”知识竞赛和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营造浓厚氛围,在润物无声中宣传群众、教育群众,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宝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15 2022-08-11 00:00:00 四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KeywordPh这场主题宣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