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餐厨垃圾找到“新归宿”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清除广告 美化环境
商都路办事处 清突店劝游商 提升城市“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回收利用率,近日,金光路办事处联合垃圾分类公司以“周六资源回收日”为主题在社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越来越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分发小礼品、设置垃圾分类宣传板、现场讲解日常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大家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广大群众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并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现场还进行了可回收垃圾兑换礼品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热烈,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赞许,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方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20 2022-08-11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