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龙湖办事处 逐梦军营 不负青春
如意湖办事处 相约夏夜 “职”等你来
博学路办事处 巧手绘画卷 祖国在心中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社区义诊送健康
白沙镇 专项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巧手绘画卷 祖国在心中

本报讯 为提升邻里关系,丰富暑假亲子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感,8月5日,博学路办事处王新街社区特举办“巧手绘画卷 祖国在心中”爱国主义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全程洋溢着浓厚的亲子互动氛围,其乐融融、乐趣十足。小朋友们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手拿各色画笔,用灵巧的双手在画卷上创作。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一丝不苟、神情专注,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饱满深情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用自己心中最稚嫩、最真实、最梦幻的创意倾注于手中的画笔,运用各种颜色,充分发挥想象力,勾勒出了一幅幅充满爱国情怀的作品。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爱国爱家的精神,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崔光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25 2022-08-11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巧手绘画卷 祖国在心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