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龙湖办事处 逐梦军营 不负青春
如意湖办事处 相约夏夜 “职”等你来
博学路办事处 巧手绘画卷 祖国在心中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社区义诊送健康
白沙镇 专项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专项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实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监督推动惠企利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全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近日,白沙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丽斌,镇纪委党风政风室、镇经发办相关人员到辖区企业走访。

朱丽斌一行先后到中控电气有限公司、龙辉陶瓷城、星联厨卫城等仓储物流企业、专业市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朱丽斌在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决心,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朱丽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发挥保障作用,以有力有效监督消除痛点、破解难点、打通堵点,消除企业发展顾虑,全力做好企业帮扶,助推白沙镇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翟玉豪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32 2022-08-11 00:00:00 四 白沙镇 专项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