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龙湖办事处 安全意识在我心 安全行动护我行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儿童青少年平安生存训练营活动
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 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扎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高温天气强化消防安全检查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标志我知道”主题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夏季儿童防溺水宣传活动
圃田乡 加强交通秩序治理 营造安全交通环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安全伴成长 友爱创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群众利益,8月5日,商都路办事处在康宁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一边针对当前电信诈骗典型案件的特点,耐心给居民进行讲解。特别提醒老年群体,要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短信等媒介设置陷阱,诱骗居民进行银行转账,谨记“贪小便宜吃大亏”,如遭遇电信网络诈骗时坚决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还帮助多名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办事处将通过多途径宣传,不断营造社区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的良好反诈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冯家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36 2022-08-11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