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引凤求凰谋发展 拓展青年交友圈
航海西路街道 助企降低融资成本 实现金融创新发展
三官庙街道 多措并举 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林山寨街道 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 全面激发企业动力
须水街道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企业
西流湖街道 分级分层反馈解决问题 为企业排忧解难
桐柏路街道 宣讲“小升规”“个转企”政策
柳湖街道 提升统计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须水街道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企业

本报讯 8月4日,须水街道办事处邀请市中心医院妇女健康管理中心到辖区组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企业活动,让企业外来员工“足不出企”享受到均等化卫生健康服务,保障企业的持续生产经营。

当天,在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须水街道工作人员和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向到场员工派发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和宣传礼品,讲解“我国出生缺陷现状”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意义和服务流程等,就优生健康教育、病史咨询、体格检查、临床试验室检查、咨询指导等项目,向企业员工提供了全面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活动结束后,员工对政府采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举措连连称好。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侯书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62 2022-08-11 00:00:00 四 须水街道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企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