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影像 上一版3
M08
来吧!“醉美·CCD”嗨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灯光秀……华灯初上,夜郑州的烟火气扑面而来
来吧!“醉美·CCD”嗨起来

本报讯 喝啤酒、撸串儿、看网红直播灯光秀……华灯初上,夜郑州的烟火气扑面而来,“醉美·CCD”升级版潮玩夜游季活动也拉开序幕,成为全新的网红打卡地。

每天晚上,消夏的市民从四面八方拥来,走进市集顿时被各种美味吸引。这里不仅有网红美食区,还有日常百货区、文创区、娱乐区,功能丰富,赋予夜生活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同时加快经济复苏,释放城市消费的活力。

据CCD Park锦艺奥莱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潮玩集市无论是美食还是娱乐项目,所有摊位都有相关证照,摊主身着统一马甲,整洁规范的管理让夜市更有“国际郑”范儿。

据了解,这次管理方引入了很多知名品牌、老字号餐饮,将CCD打造成一个名片式市集。

与此同时, CCD Park锦艺奥莱美妙潮玩夜游季灯光节也在七夕正式和大家见面。俯瞰整个广场,灯光五彩斑斓,造型星光璀璨,整个CCD被装点得更加靓丽。

据介绍,夜游季活动灯光秀园区为游客提供了多种主题灯展及夜游演出节目,包含4个航空主题灯海、恐龙主题灯展、浪漫飘雪长廊及十二生肖、天使翅膀等多种造型,树木及绿植均使用了灯带和星球灯装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震撼。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问天航天器成功发射”之际,为致敬航天英雄,现场特意准备了一架12米高的火箭模型,每晚两次火箭启动发射仪式精彩亮相:自信问天,奏响探索太空的华丽乐章。

据主办方介绍,灯光秀将持续到8月31日,每天18时30分开始,23时30分结束,市民朋友可以在抖音等渠道购票进入。

记者 鲁燕/文

通讯员 程果 孟子航 刘雯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79 2022-08-11 00:00:00 四 来吧!“醉美·CCD”嗨起来KeywordPh灯光秀……华灯初上,夜郑州的烟火气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