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 14条街道分别打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
汝河路街道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召开商户培训会
西流湖街道 群策群力加强食品安全 8场培训会覆盖400余商户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食安问题整治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棉纺路街道 组织商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三官庙市场监管所 加强进货渠道记录完善及过期食品处置
航海西路街道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 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 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本报讯 为更好地提高辖区餐饮、食品经营主体风险意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切实提高郑州市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质量,8月4日,航海西路街道前进南路社区联合航西市场监管所、街道综合执法办召开“餐饮及食品”安全培训会。

此次培训,航海西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副所长王志法主讲,针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习,规范食品安全管理,有效降低食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风险;不折不扣地抓好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管理,切实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

本次食品安全培训,让经营户深入了解和掌握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的理解,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经营单位日常操作行为,增强了食品经营单位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保障了居民饮食安全。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晶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86 2022-08-11 00:00:00 四 航海西路街道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 保障居民饮食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