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国家助力黄河国家博物馆建设
我省规模以上文化企业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3%
我省20项专利获奖 金奖2项
宇通集团与宁德时代 签署十年战略合作协议
第三十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18日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助力黄河国家博物馆建设
中央财政8000万元资金支持,目前正进行室外幕墙和室内装修施工
黄河国家博物馆效果图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李聪/文 河南文旅厅供图) 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正在建设中的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日前获得2022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8000万元支持。该资金的到位将有力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步伐,为如期交付使用提供保障。

据了解,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为省重点项目,由河南郑发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21年底,河南郑发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将该项目申请了2022年度中央预算专项资金支持,并成功获批2022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获得中央财政资金8000万元支持。

项目位于惠济区文化路与黄河大堤交叉口,占地约13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概算投资约17.73亿元。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4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进行室外幕墙和室内装修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92 2022-08-11 00:00:00 四 国家助力黄河国家博物馆建设KeywordPh中央财政8000万元资金支持,目前正进行室外幕墙和室内装修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