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猴痘跟猴无关联 应停止伤害猴
英国猴痘疫苗快用完了
乌方说已有超过 37万吨粮食运往7个国家
意大利旱情致河水下降 露出二战遗留炸弹
美国新墨西哥州4名穆斯林遭枪杀案嫌疑人被捕
古巴储油基地火灾形势好转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乌克兰局势
乌方说已有超过 37万吨粮食运往7个国家

新华社电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8日表示,由于乌克兰武装部队不断炮击,扎波罗热核电站周边局势“每天都变得更加危险”。乌克兰9日说,在“粮食走廊”开通后的9天内,已有超过37万吨粮食运往7个国家。

扎哈罗娃8日在俄外交部网站发表声明说,乌方不断炮击扎波罗热核电站,“实际上是把整个欧洲当作人质”。俄方定期向国际原子能机构通报该核电站的最新情况,同时注意到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计划访问扎波罗热核电站,俄方为此做了必要工作,目前访问“不再有任何障碍”。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9日报道,乌克兰海港管理局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粮食走廊”开通后的9天内,共有12艘船只离开乌克兰港口,运载超过37万吨粮食去7个国家。另有1艘船驶入乌克兰切尔诺莫斯克港装载粮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00 2022-08-11 00:00:00 四 乌方说已有超过 37万吨粮食运往7个国家KeywordPh■聚焦乌克兰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