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高新区停车场首小时免费执行到9月底
凤台路违停车辆堵了消防通道 联系不到车主,拖离!
管城区设6处临时停车场 700余个车位
严查陇海路布厂街区域停车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在行动·整治
凤台路违停车辆堵了消防通道 联系不到车主,拖离!
拖离长时间违停车辆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地 通讯员 王承宇 文/图) 连日来,交警四支队联合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凤台路堵塞消防通道的违停车辆进行整治。

凤台路周边有银基王朝、沈庄新城、天佑小区、大观国际居住区、金林公馆等多个小区,许多人为图方便,无视路口的“消防通道”字样,经常把车停放在路两侧。整治现场,对占用消防通道违停的车辆,驾驶人在现场的,交警对其批评后责令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交警先电话联系进行劝离,对于不听劝告或者联系不到车主的实施拖离。

接下来,交警四支队将集中整治辖区主干道、居民小区消防通道内乱停乱放机动车等行为,对不按位停车、占用盲道、占用消防通道不听劝告或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一律拍照取证,予以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30 2022-08-12 00:00:00 五 凤台路违停车辆堵了消防通道 联系不到车主,拖离!KeywordPh■郑在行动·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