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高新区停车场首小时免费执行到9月底
凤台路违停车辆堵了消防通道 联系不到车主,拖离!
管城区设6处临时停车场 700余个车位
严查陇海路布厂街区域停车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严查陇海路布厂街区域停车秩序
处罚违停机动车行为37起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昨日,郑州交警三支队车站大队组织警力,对陇海路布厂街区域及银基商贸城等商市场存在的机动车违法停放,以及非机动车占道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昨日上午,三支队车站大队民警和辅警对陇海路布厂街区域非机动车道及机动车道内存在的违法停放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整治现场,民警和辅警首先对沿路停放的机动车司机进行劝离,并通过警务系统向在场的车辆车主发送违法停车通知信息,对10分钟内赶到及时挪车的进行批评教育,对超过10分钟仍未到场挪车的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予以罚款200元处罚,并对严重占道的车辆予以拖离。

三支队车站一大队大队长王杨说,交警部门对银基商圈及周边区域和道路的整治每日都在进行,在整治的同时还通过发放倡议书和组织商场志愿者队伍共同展开停车宣传,并对银基商圈、火车站及二七广场区域的停车信息进行公布,在批评和处罚的同时加强停车引导,进一步培养广大司机朋友规范停车的驾驶习惯。

在上午的整治行动中,三支队对陇海路布厂街区域(钱塘路至南关街)道路两侧的机动车违停进行了集中治理,现场劝离违停机动车20多辆,处罚违法停放机动车行为37起,并对2辆存在严重占道行为的机动车进行了拖移处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36 2022-08-12 00:00:00 五 严查陇海路布厂街区域停车秩序KeywordPh处罚违停机动车行为3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