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整车二厂首车下线
加快推动形成科技创新 和创业投资共同发展新格局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 签约意向额超200亿元
“郑州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与青年创新”平行论坛举办
“会爬坡”的硬岩掘进机在郑下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会见深创投副总裁张键一行
加快推动形成科技创新 和创业投资共同发展新格局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际宾 王治) 市长何雄近日会见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键一行,双方就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平台搭建等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对张键一行来郑表示欢迎,对深创投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郑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双创”各项任务,多措并举推进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双创”生态。深创投投资领域涵盖信息科技、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与郑州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非常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希望深创投充分发挥资金、人才、管理等优势,进一步加深与郑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下一步,郑州将积极构建促进创业投资发展的制度环境、市场环境和生态环境,加快推动形成科技创新和创业投资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张键感谢郑州对深创投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郑州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强劲,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势头迅猛,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深创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资源引到郑州,为郑州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义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73 2022-08-12 00:00:00 五 加快推动形成科技创新 和创业投资共同发展新格局KeywordPh何雄会见深创投副总裁张键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