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总投资19.2亿元 经开区4个项目集中开工
不断改善城市面貌 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经开区领导主持召开建筑施工 百日行动安全大检查动员会
经开区2022年在职教师 及高校毕业生教师 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2022年在职教师 及高校毕业生教师 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报讯 8月4日,2022年经开区在职教师及高校毕业生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在经开区第五中学进行。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招教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招教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勇前往考点现场巡视指导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经过笔试和资格审查,共有468名考生进入面试。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面试组织工作,确保每一位考生“应考尽考、安全考试”,面试工作同时设置14个线下考场和3个线上考场同步进行面试工作。面试采取试讲加答辩的方式,主要考查考生教学语言、教姿教态等基本功以及教学设计、教学效果等内容。面试按照候考、抽签、抽题、备课、讲课、答辩等步骤进行。考点实行全封闭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对面试过程全程进行监督。

李国立强调,教师是教育发展的根基,充足、优质的师资是实现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而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是选聘教师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考务纪律,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10 2022-08-12 00:00:00 五 经开区2022年在职教师 及高校毕业生教师 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