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严格落实静态管控措施 以最快速度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
党建引领增活力 齐抓共管促提升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 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势赋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检查教育园区(龙湖镇)物资供应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严格落实静态管控措施 以最快速度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

本报讯 8月8日下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带队检查教育园区(龙湖镇)物资供应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提出,要清醒认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将静态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号召全市上下坚定必胜信心,勠力同心、并肩作战,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以最快速度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

马志峰先后来到康桥九溪郡、龙泊圣地、孙庄广场、点点星教育等地实地察看物资供应保障、垃圾清运和社会面管控等情况。当了解到静态管理以来,教育园区(龙湖镇)通过开展平价蔬菜进小区便民惠民行动,全部实现生活物资配送直通小区。马志峰提出,要科学平衡阻断病毒的“静”与保供保畅的“动”,整合力量、完善布局、畅通通道,“线上+线下”协同发力,把平价新鲜蔬菜、米面粮油送到群众家门口,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外出流动。

在调研中,马志峰强调,暂时的“静止”是为了更好的“重启”,所有严格管控措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最大限度地保护每一位群众的安全健康。要坚决彻底实行静态管理,严丝合缝、不留死角落实好重点区域静态管理各项措施,确保该“静”的“静”下去、该“管”的“管”起来;要周密制订方案、精准布控警力点位,最大限度使警灯亮起来、喇叭响起来、行人管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中,从严从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提升管控水平,通过各种有效手段,将静态管理、居家隔离等政策传达到每一位群众,努力获取群众的理解、配合;要采取有效手段,强化无主管楼院、城中村的管控能力,深入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加强全区域、多角度的防疫监督检查,尽最大努力落实静态管理,以更强的担当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做实见效,从严从紧、从快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夯实基础,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春霞 李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19 2022-08-12 00:00:00 五 严格落实静态管控措施 以最快速度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KeywordPh新郑市领导检查教育园区(龙湖镇)物资供应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