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严格落实静态管控措施 以最快速度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
党建引领增活力 齐抓共管促提升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 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势赋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化转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势赋能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全省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郑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王俊杰、黄卫东、周建超、张慧娴、李峰、崔淑娴、赵恒康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是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迫切需要,是重塑产业竞争优势、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支撑,坚定把数字化转型作为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的战略之举,抢占新赛道,抢滩新蓝海,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数字经济更好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奋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立足于重点突破、全面转型、整体提升,打造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核心产业发展为突破、融合应用创新为引领、数治能力提升为关键、数字生态优化为保障的数字化转型新格局,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筑牢“数字底座”、打造“数字引擎”。要抓好数字基建、夯实转型支撑,发展数字产业、培育转型优势,深化数字赋能、增强转型动力,完善数字治理、提升转型质效,构建数字生态、创优转型环境,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数字化转型各领域各环节,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数字化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深入实施,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势赋能。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26 2022-08-12 00:00:00 五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势赋能KeywordPh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化转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