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对准标杆定目标 瞄准目标抓落实
中牟“粮姐”梁四清: 我只想为国家种好地、多打粮
中牟县召开 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
90后大学生杨冬 演绎现实版《请叫我总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粮姐”梁四清: 我只想为国家种好地、多打粮

本报讯 8月3日上午9点,本报记者驱车赶到中牟县雁鸣湖镇张满庄,紧临黄河南岸,一望无际的广袤田野,玉米拔节,穗吐红缨;花生肥硕,迎风摇曳。玉米套种的大豆田里,中牟四清农牧专业合作社社长梁四清戴着一顶草帽,手持一把铁铲儿正在锄草,“磨刀不误砍柴工。眼下主要任务就是保养打药设备,对机械设施和农机具进行保养和维修,保证各种机械设施和农机具在农忙时节正常工作,不耽误一点事儿。”近年来,中牟县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全县农业生产基础不断夯实,粮食产能稳中有进。今年,夏粮单产和总产再创新高,位居六县市第一。中牟县农委党组书记乔松伟说,对种粮大户要厚爱三分,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优先扶持,使其充分发挥种粮大户规模经营优势,为全县粮食生产和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记者 张朝晖 文/图

Z04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65 2022-08-12 00:00:00 五 中牟“粮姐”梁四清: 我只想为国家种好地、多打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