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为企业发展造环境 为经济发展增活力
看看上周末中牟交警都在忙啥
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开赛
广惠街街道 聆听军旅故事 体验军旅生活
普及健康知识 提升健康素养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心服务企业 提升“万人助万企”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心服务企业 提升“万人助万企”实效

本报讯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的同时,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当好“宣传员”、做好“服务员”,全程助力企业解决不动产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各种问题。

水岸鑫城小区由河南宏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一期D-7、D-8两栋楼因存在超宗地建设问题,所占宗地未完善用地手续。针对这一情况,近日,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判,对企业实行专项指导,全局多部门紧密配合、精准帮扶。按照“证缴分离”的原则容缺为该小区D-7、D-8两栋楼办理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该局助企干部在走访调研企业时,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分析、细致归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拉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科学论证,提出解决方案。典型案例则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判、论证,多方协调、跟踪服务,以解决问题为宗旨,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力度、更高精度的服务举措,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减压减负,切实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到实处、落在细处。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刘广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91 2022-08-12 00:00:00 五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心服务企业 提升“万人助万企”实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