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至林州、延津 定制客运线路明天开通
人行道上停满车 人走哪儿
我省开展涉老年人旅游 专项执法检查
今天下午到夜里 郑州将有中阵雨雷阵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开展涉老年人旅游 专项执法检查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记者昨日从省文旅厅获悉,全省已部署开展涉老年人旅游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按照要求,我省相关部门将认真核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转办的线索、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交办的“涉老年人诈骗”线索和群众通过网络、电话举报的线索;组织对查处涉老年人的旅游案件开展“回头看”,深挖问题线索。同时加强对旅行社以预付卡、会员费、理财产品等形式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的旅游市场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摸排;严查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同一旅游团队的老年旅游者提出与其他旅游者不同合同事项等侵害老年人权益的违法经营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516 2022-08-15 00:00:00 一 我省开展涉老年人旅游 专项执法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