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河南元宇宙创造者大赛邀你参加
NYBO青少年 篮球公开赛收官
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动情上演
郑州歌舞剧院推出 社区惠民演出66场
河南省笼式足球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歌舞剧院推出 社区惠民演出66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时立谦) 如何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记者昨日从郑州歌舞剧院获悉,近一个月来,该院已在航空港区、高新区、中原区、管城区、二七区、上街区、惠济区的65个社区推出文化惠民演出66场。

近一个月来,在各区(市)文广旅主管部门、辖区办事处、社区的积极配合下,演职人员克服天气炎热、场地简陋等困难,坚持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出中。歌曲演唱《锦绣前程》《我的心在飞》《旗帜更鲜艳》《不忘初心》《我的祖国》《黄河》《走进新时代》《爱的天堂》《强军战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歌舞组合《不放弃》《中国人》《红太阳照边疆》《最好的舞台》《清是可带劲》将演出推向高潮,舞蹈《芙蓉池》《蒙古人》《芳华》受到观众好评,琵琶独奏《浏阳河》《醉香》悠扬的旋律、激情的演奏让观众听得如醉如痴,武术表演《武舞生威》令观众耳目一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744 2022-08-16 00:00:00 二 郑州歌舞剧院推出 社区惠民演出66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