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州机场北货运区开门迎客
白沙镇白沙路何时通公交车
二七区开放区委区政府内部停车场
我省86所技工院校计划招生10.5万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指数(8月8日~14日)
白沙镇白沙路何时通公交车
回复:已规划新开线路,准备工作到位后开通

8月8日~14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诉求226件,各职能部门回复206件,办结169件。其中,环境问题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21%,教育公平类占17%,交通出行类占15%,公共设施类占14%,物业管理类占13%,疫情防控类占9%,医疗保障类占7%,其他诉求占4%。

■热帖回复

网友发帖:

白沙镇白沙路何时开通公交车

白沙镇白沙路(青年路)已经修通好几年了,但公交车仍然没有开通,附近居民出行需要到2公里外的商都大道坐公交,请问白沙路的公交何时开通?

郑州公交集团回复:根据实地调研,目前规划了由堤刘公交站—郑汴物流通道前程大道的新开线路,填补青年路公交线网空白及周边居民出行问题。待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后新线路会适时开通。

网友发帖:

五一公园工人体育场噪声扰民

五一公园工人体育场,每天早上5点30分,锻炼的人有好几个队伍,音响声音一个比一个大,希望合理安排,还居民一个安静的休息空间。

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经执法人员协调,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称他们不止一次跟暴走团领队建议过减小音量,也联合公安、办事处、执法中队宣传整治过,以后将加大力度巡查,联合多部门进行综合整治。

■网友盼回复

荥阳市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场馆,馆内空调周六、周日不开放,馆内闷热,工作人员也需要吹电扇,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规定。(8月6日发帖至荥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940 2022-08-17 00:00:00 三 白沙镇白沙路何时通公交车KeywordPh回复:已规划新开线路,准备工作到位后开通心通桥指数(8月8日~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