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经开区发放306万元百货消费券
“低碳”点亮蓝天
登封警方为居民安装“保险柜”
垃圾清运车辆换新颜 打造移动风景线
全省唯一!高新区入选国家级 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园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低碳”点亮蓝天
2022中原(首届)大气污染防治科技论坛在郑举办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赛华)8月14日,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指导,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主办、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中原(首届)大气污染防治科技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空气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产业结构调整到清洁能源替代,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到区域联防联控,我省蓝天保卫战全面发力,日益增多的蓝天白云、闪烁繁星正在给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论坛现场,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与江苏恒康机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论坛,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进行。线下17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线上论坛有1万余人参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960 2022-08-17 00:00:00 三 “低碳”点亮蓝天KeywordPh2022中原(首届)大气污染防治科技论坛在郑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