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孵化助推优秀创新“豫企”
郑洛新自创区 上半年创新成果显著
“超聚变”为河南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
“期货+企业”对接交流活动 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落户郑州10个月
“超聚变”为河南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
超聚变公司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文 马健/图)“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8月16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举行。大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家合作伙伴,齐聚中原科技城,围绕数智化时代,共同探讨算力行业趋势和热点话题。

河南省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将其作为主导产业和战略支柱产业重点培育打造。算力产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关键领域,河南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重要的算力产业集聚地,正在引进培育更多像“超聚变”这样的龙头企业及其生态合作伙伴。“超聚变”落户河南10个月来,积极布局研发中心、扩大生产中心,带动一批业界领先的产业合作伙伴落地河南,形成“引进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的效果,为河南数字化转型核心产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河南数字化转型工作带来了新动力。

据了解,“超聚变”是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商。其愿景与使命就是,提供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让数字世界无限可能。当前已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全球211家财富500强企业,覆盖金融、运营商、互联网、交通、能源等行业。

据悉,2021年9月13日超聚变数字技术公司注册成立,11月5日正式落地河南,12月18日,仅用时55天,郑州产首台服务器正式下线,形成规模量产。截至2021年底,供应全面恢复,业务逐步恢复,市场份额重回全国前三。2022年一季度,市场份额保持前三,并与第二的差距缩小到0.5个百分点。

7月30日,郑州北龙湖研发及总部基地项目开工,是“超聚变”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事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962 2022-08-17 00:00:00 三 “超聚变”为河南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KeywordPh落户郑州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