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高新区4所学校榜上有名
高新区种业高质量发展 驶入“快车道”
凸显集团化办学优势 推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户外一线工作者可就近领取清凉饮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敬劳动者
户外一线工作者可就近领取清凉饮品

本报讯 8月9日,“一瓶纯悦 传递美好”公益项目正式开启,为环卫工人、交警、防疫人员、外卖小哥、建筑工人等城市户外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纯悦饮用水,致敬这些高温下的劳动者。

当天上午,三支装满纯悦饮用水的爱心车队,分别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第二大队、河南省疾控中心、河南省卫健委、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郑州美团高铁站站点、郑州绿地新都汇新田360广场等地,将15600瓶纯悦饮用水送到城市守护者手中。

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会持续到8月底。环卫工人、交警、协警、防疫人员身着工装,即可在郑州市500家悦来悦喜门店,免费领取纯悦饮用水饮用。

“悦来悦喜一直是公益活动的积极践行者,纯悦品牌和悦来悦喜有着共同点:公益和爱心!我们双方将以共同开启‘一瓶纯悦,传递美好’项目为契机,加强公益事业合作,共同回馈消费者。”河南悦来悦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玉洁如是说。

“纯悦”作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旗下包装饮用水品牌,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河南,连续8年累计送出120万瓶爱心赠饮。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市场销售总监常余说:“‘一瓶纯悦、传递美好’。这个夏天,感谢高温下坚守的城市守护者,感谢每一个平凡且心怀善意的人。”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刘莉媛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27 2022-08-17 00:00:00 三 户外一线工作者可就近领取清凉饮品KeywordPh致敬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