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北下街街道 文艺演出进社区
南关街街道 文艺演出进社区 助力创文添活力
东大街街道 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共进”主题日活动
城东路街道 “义”路相伴 携手同行
航海东路街道 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下街街道 文艺演出进社区

本报讯 文艺兴,百姓乐。为了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文艺内涵,丰富代书胡同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8月10日晚,郑州歌舞剧院演出分队走进北下街街道代书胡同社区进行文艺演出。打造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现场不仅有琵琶、二胡等乐器表演,还有独唱、合唱节目,形式多样的节目类型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和好评。“这种能近距离观看艺术演出的活动,大伙都很喜欢,希望能够多举办几场这样的演出!”其中一位居民说道,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本次演出将传统文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将欢乐送到群众身边,将知识播种在群众心田,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培育和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气氛。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陈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54 2022-08-17 00:00:00 三 北下街街道 文艺演出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