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N08
金岱街道 举行儿童军事夏令营
团区委、区少工委 开展“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
十八里河街道 七彩假期 “翼”起成长
管城区妇联 开展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扇上作画 清凉一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岱街道 举行儿童军事夏令营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丰富少年儿童假期生活,让辖区内少年儿童更好地学习军人精神,体验军人生活,近日,金岱街道办事处开展“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儿童军事夏令营活动。活动一经推出,深受辖区内家长儿童欢迎。

早上,孩子们准时整装出发,踏上征程。上午到达基地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孩子们迅速换上了迷彩服,集合参加开营仪式,拉开了本次军事夏令营的序幕。队列训练、迫击炮、卡丁车、坦克驾乘等项目,不仅为儿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欢乐氛围,也使得孩子们对人民军队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使他们进一步领悟到了人民军队无畏、奉献的精神,更加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55 2022-08-17 00:00:00 三 金岱街道 举行儿童军事夏令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