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枫桥式法庭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东大街街道 完善营商保障优化发展环境 提升服务质效
航海东路街道 青春自护 “救”在身边
紫荆山南路街道 向辖区儿童献爱心
区教育局 党旗领航聚力量 下沉一线显担当
管城区举办2022年困难大病母亲慈善救助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举办2022年困难大病母亲慈善救助活动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9时,管城回族区妇联与区慈善总会联合举办“张仲景大药房·给母亲的爱”2022年困难大病母亲慈善救助活动。

在主会场,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银玲宣读《关于拨付困难大病母亲救助善款的意见》,随后,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欣现场捐款并讲话,受助代表给企业家献花表示感谢,接着,到场领导为受助困难大病母亲代表发放救助金和慰问品。

在分会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也同步进行了救助活动,为受助困难大病母亲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区慈善总会为80名困难大病母亲每人发放救助金4000元,共计32万元,这笔善款来自于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区妇联也为困难大病母亲发放夏凉被作为慰问品。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58 2022-08-17 00:00:00 三 管城区举办2022年困难大病母亲慈善救助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