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北下街街道 文艺演出进社区
南关街街道 文艺演出进社区 助力创文添活力
东大街街道 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共进”主题日活动
城东路街道 “义”路相伴 携手同行
航海东路街道 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共进”主题日活动

本报讯 8月10日上午,东大街街道联合陇海马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共进”主题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杨带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网格化工作专班到荥阳市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指挥中心、荥阳市豫龙镇刘村党群服务中心、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试点开展观摩学习。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记,边想边议,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荥阳市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中心,听取了网格化基层治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党建网格基层治理体系在“三零”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实践运用情况介绍。随后,在豫龙镇刘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体验了智慧社区融入网格的探索、网格人员“六步工作法”及党员联户工作开展情况;在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现场体验了城市运行体征、网格舆情、物联感知监控、事件全流程、AI智能识别等模块功能。

在观摩中,杨杨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党建引领、智慧赋能,助力网格治理更精准、更高效;要充分整合调动辖区各方力量共建共治,扩大网格化管理的内涵和外延,使党员干部、部门资源、治理能力全部下沉到网格内,把问题解决在第一线,努力拓宽基层治理路径,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庞丹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61 2022-08-17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共进”主题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