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城东路街道 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十八里河街道 整治占道经营 优化市容秩序
陇海马路街道 “一把手看创建” 深入社区、商超督导创文工作
东大街街道 聚焦突出问题把脉问诊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金岱街道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西大街街道 开展交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排查整治各路段、各小区、各网格
南曹街道 采取有效措施 整治市容环境乱点难点
南关街街道 开展各项专项整治 精细管理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排查整治各路段、各小区、各网格

本报讯 自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会议召开后,紫荆山南路街道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执行,立即成立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加强街道、社区、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的统筹协调,依托网格化管理工作,对各路段、各小区、各网格进行排查整治。

道路长效化。严格贯彻落实“路长制”工作要求,坚持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路段全天候巡查检查不间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道路出行环境。

整治常态化。聚焦辖区内主次干道出现的违规经营问题进行集中摸排,制订整治方案,建立长效常态整治工作机制,实现城市治理有序规范运行。充分立足职能,深入开展辖区流动摊点、橱窗广告、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流动商贩及突店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工作,有效推动市容秩序、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保洁精细化。按照“从路面到墙根”“一把扫帚扫到底”的作业模式,严格落实分类管理工作制度,强化公共道路全方位、全覆盖的巡回动态保洁。做好重点区域的保洁工作,缩短污染物停留时间。重点加强护栏和护栏底部、路边、路沿石下的积尘清理,实现积尘减少,精细化全覆盖。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薛新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63 2022-08-17 00:00:00 三 紫荆山南路街道 排查整治各路段、各小区、各网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