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N08
金岱街道 举行儿童军事夏令营
团区委、区少工委 开展“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
十八里河街道 七彩假期 “翼”起成长
管城区妇联 开展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扇上作画 清凉一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妇联 开展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

本报讯 8月10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妇联在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逐梦向未来”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28名儿童参加了活动,辖区部分困境儿童也参与其中。

在东关南里社区,孩子们首先唱红歌,清澈的嗓音不仅传递了对党的赞美和歌颂,还充分展现了当代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接着,观看由区妇联制作的《家庭教育促进法》沙画视频,一帧帧家庭家风家教别出心裁的宣传画面,赢得了家长和儿童的点赞,他们彼此会心微笑,幸福和谐的氛围四处洋溢。随后,大家观看了红色电影《举起手来》,使孩子们懂得了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强健体魄,长大成为国家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又组织孩子们一同学习制作奶茶和蛋糕,让活动在寓教于乐、寓教于生活中得到升华。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67 2022-08-17 00:00:00 三 管城区妇联 开展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