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嵩山龙门遭遇两连败
杭州亚残运会 将于2023年10月举行
中国足协发文要求 加强足球赛事赛风赛纪
郑州市青少年 攀岩公开赛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足协发文要求 加强足球赛事赛风赛纪

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1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足球赛事赛风赛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会员协会、赛事主办方建立制度、压实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为中国足球运动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知》要求赛事主办方、参赛单位及其他参与方建立赛风赛纪责任人制度,压实赛风赛纪主体责任,秉承“谁主办谁负责”“谁参赛谁负责”“谁参与谁负责”的要求,明确相关赛风赛纪责任人。

《通知》同时规定从严、从重处理相关赛风赛纪涉事人员,对出现的问题,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相关条款作出处罚。文件表示,足球领域的“假赌黑”严重影响了足球运动的发展,中国足协将会同公安部、纪检监察等部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393 2022-08-18 00:00:00 四 中国足协发文要求 加强足球赛事赛风赛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