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点亮城市“夜经济”
处理楼院“小问题” 解决居民“小烦恼”
■喜讯连连
社区服务“不短路” 电路维修解民忧
严查缺斤短两 如遇问题打这个电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严查缺斤短两 如遇问题打这个电话

本报讯 “执法人员查得好,就应该严厉打击那些坑骗消费者血汗钱的不法商贩。” 正在高砦农贸市场内购物的李先生看到执法人员查秤并销毁不合格的秤时说道。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水果店、蔬菜店的计量器具进行了专项检查。8月15日,长江路市场监管所对高砦农贸市场上在用的计量器具进行检查时发现,个别商户存在“藏秤”行为,随后,执法人员对这些“藏秤”商户进行重点检查。

经查,发现个别商户存在缺斤少两现象,在市场内共查出11台不合格的秤。执法人员对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的商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把不合格的计量器具当场全部销毁。

“对计量器具进行突击检查,不仅能够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缺斤短两坑骗消费者的违法行为,更进一步增强了商户的文明经营意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如遇缺斤短两现象可及时拨打12315或68719315进行投诉。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赵正银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25 2022-08-18 00:00:00 四 严查缺斤短两 如遇问题打这个电话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