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影像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白天,公园里消暑纳凉 晚上,樱桃沟嗨歌遛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天,公园里消暑纳凉 晚上,樱桃沟嗨歌遛娃

本报讯 闷热难耐的伏天里,二七区各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公园,成为了辖区居民群众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公园内,枝繁叶茂、郁郁葱葱,鲜花盛开、景色怡人,沿园区道路而行,层叠的翠绿无限延伸,耳畔不时还传来清脆的鸟鸣声,置身其中,好不惬意。

华灯初上,来到樱桃沟景区奇幻王国特兰斯草原,舞动的人群、激情的音乐、星光点点的帐篷,啤酒、青草、肉串,让夏夜变得激情四射。园区内,游乐桃花岛、光影音乐节、儿童智乐园、萌宠游乐园、平衡独木桥、彩虹滑道区等20多个主题文旅新产品和新场景,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来此打卡,刺激了文旅消费,不断助推美丽产业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浩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27 2022-08-18 00:00:00 四 白天,公园里消暑纳凉 晚上,樱桃沟嗨歌遛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