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普京:是一次精心策划的挑衅
美国总统拜登签署 《通胀削减法案》
被“嫌弃”的乌克兰粮食
英国人点外卖的最爱 不是炸鱼薯条是中餐
猴痘以后可能不叫猴痘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国人点外卖的最爱 不是炸鱼薯条是中餐

新华社电 炸鱼薯条被不少人誉为“英国无可争议的国菜”。然而近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它已不是英国成年人点外卖的最爱,取而代之的是中餐。

“舆观”民意调查公司受英国泰晤士电台委托,在本月8日至9日就个人喜欢的外卖餐食调查超过1700名英国成年人。据英国《泰晤士报》16日援引调查结果报道,25%的调查对象选择中餐,占比最高;炸鱼薯条紧随其后,占比19%;之后为印度菜、比萨饼,分别占比17%和13%。

据英国媒体报道,炸鱼薯条作为英国传统美食,其烹制使用的葵花子油、鳕鱼、马铃薯和面粉这4种食品原料均无法在英国自给自足,主要依靠从俄罗斯和乌克兰进口。随着俄乌冲突持续,英国炸鱼薯条店的经营成本不断上升,有的甚至陷入食材断供危机,已经出现一轮倒闭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63 2022-08-18 00:00:00 四 英国人点外卖的最爱 不是炸鱼薯条是中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