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1版:郑东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F
中原科技城 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发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7+2”功能片区
中原科技城 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发布
记者 马健 图

●8月16日,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及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发布会上,发布了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方案、中原科技城优秀人才经济贡献奖励政策、郑州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中原龙子湖智慧岛No.1专属政策、基金集聚政策等,一张色彩斑斓的科创美好画卷正徐徐铺展。

●投资:最高补贴1000万元

上班:领高薪还发经济贡献奖

赏景:无人驾驶公交带你看湖光秋色……

●通过加大落户扶持力度、建立投资风险补贴机制、培育更多合格投资者、股债联动奖励、支持中介机构开展信托业务等支持,对投资主体最高给予1000万元补贴。

●对在奖励范围内的年工资薪金收入40万元以上的优秀人才,中原科技城还将按照工资薪金收入5%~20%的比例给予经济贡献奖励。

●“7+2”功能片区:龙湖北部片区、如意湖片区、龙子湖片区、郑州东站片区、白沙北部片区、白沙南部片区、连霍以北片区。

另外,规划了金水科教园区和中牟北片区两个协同发展区,作为预留科研发展区和智慧创新产业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68 2022-08-18 00:00:00 四 中原科技城 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发布KeywordPh打造“7+2”功能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