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推行实施“路长制”
龙湖办事处 整治围挡 扮靓街头
龙源路办事处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交通秩序
东越市政 精细化管养 提升龙子湖绿化“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交通秩序

本报讯 近日,博学路办事处以辖区主次干道、社区周边、地铁站区域为重点,全面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营造交通秩序治理浓厚氛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领导重视、落实责任。办事处牵头,成立交警、交运委、派出所、城管办、执法中队等部门为成员的整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每周适时召开道路交通秩序工作推进会议,研判工作难题和重点,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掀起整治非法营运工作热潮。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固定岗,组织社管队员加强巡查,不间断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同时,针对周末、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加大人力物力,充分利用宣传条幅、宣传栏和组织高校志愿者等在辖区各条道路重点路段、人流密集区域发放文明交通宣传页等,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

真抓实干、疏堵结合。采取“路面巡逻、卡点查处”方式,联合交警六支队四大队、交运委、派出所每周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罚态势。截至目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6次,张贴温馨提示1200余张,拖移车辆60余辆。

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强抓常态管理,健全联动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多元主体的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持续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让文明出行成为习惯,营造社会各界参与交通秩序整治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陈源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89 2022-08-18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交通秩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