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博学路办事处 提升儿童自我保护安全意识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防拐防骗 安全“童”行
圃田乡 平安建设宣传助力家园建设
商都路办事处 强化宣传 防范电信诈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强化宣传 防范电信诈骗

本报讯 为增强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识骗能力,8月15日,商都路办事处组织尚书苑社区工作站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向居民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针对疫情特殊时期,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提醒居民要注意七类涉疫诈骗圈套,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告知居民一旦遇到可疑情况,要多思多想,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或社区电话,加强与家人之间的沟通,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辖区提供有力的保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闫煌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95 2022-08-18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强化宣传 防范电信诈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