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F08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新风
如意湖办事处 亲子陪伴 “育”见美好
防洪防汛自救指南请收好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便民义诊进社区
金光路办事处 举办儿童创意绘画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举办儿童创意绘画活动

本报讯 近日,金光路办事处美秀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暑期特别行动“一起向未来”儿童创意绘画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首先给孩子们分发卡包卡纸、剪刀等材料,并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贺卡的制作过程,整个教学过程中孩子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详细掌握贺卡绘画的操作要领。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围绕“一起向未来”主题进行贺卡制作,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祖国,他们时而手拿着彩笔,做认真思考状,时而表情严肃,低头涂色,这样子宛如一个个小画家,不一会儿,一幅幅富有活力的贺卡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及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通过手工绘画的方式,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金双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00 2022-08-18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举办儿童创意绘画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