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小升初上哪所学校,请注意接听电话
@未就业青年人才今日和23日两场招聘会 13800多个岗位别错过
@身残志坚、有绝活的你来一展风采吧
“找门路”上名校拿6万“运作费” 事没办成钱咋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未就业青年人才今日和23日两场招聘会 13800多个岗位别错过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实习生 姬瑛蕾 通讯员 何春红)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郑州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于8月19日、23日举办“2022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秋季大型招聘会”,将有23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13800多个岗位。

为方便毕业生和青年人才求职,招聘会将分两天在两个场馆举办:8月19日(周五)在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8月23日(周二)在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

招聘会共邀请230多家大中型企业、知名企业、国企、央企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智能科技、IT、教育、生物医药、建筑、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机械、传媒、汽车等多个行业,提供13800余个就业岗位。为给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两天招聘会每天参会的招聘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招聘会是在当天8时30分至12时30分举行,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请求职者把握好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07 2022-08-19 00:00:00 五 @未就业青年人才今日和23日两场招聘会 13800多个岗位别错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