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实验区研究部署 全区经济运行和统计调查工作
航空港实验区启动 法纪宣传教育专项活动
线上解读人才政策 万元月薪岗位等你来
各县(市)区人员 观摩建筑垃圾治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县(市)区人员 观摩建筑垃圾治理工作

本报讯 8月4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固废处处长韩国栋带领市辖各县(市)区建筑垃圾治理领导和业务骨干一行38人到航空港实验区观摩学习城市建筑垃圾全过程治理工作成果。

观摩学习人员观看了航空港实验区智慧城市中心大厅渣土车管理平台运用情况,详细了解渣土车智慧平台的监管一张图、途经车辆查询、诚信计分、双向登记卡办理等方面的具体功能使用情况,并现场观摩相关工作开展处置流程的操作。

随后,观摩学习人员前往郑州鸿富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停车场进行观摩学习。项目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运营模式和车辆管理运行情况,展示了车辆冲洗棚及水雾喷雾器等设施的使用情况。观摩学习人员观摩了航空港实验区大官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消纳场建筑垃圾分类分拣、分类处置等资源化处置现场,学习了航空港实验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工作运营管理情况。

观摩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园博园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建筑垃圾治理观摩学习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航空港实验区综合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郭东森代表航空港实验区作了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建筑垃圾治理的智慧运行监管、渣土车公司化运营管理及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利用等全过程治理情况,还介绍了通过智慧监管实现了渣土车运行轨迹、处罚记录、诚信计分等可追溯查询的智慧化渣土运营管理模式,受到郑州市和各县(市)区的赞扬。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任继东

感谢管委会官网支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40 2022-08-19 00:00:00 五 各县(市)区人员 观摩建筑垃圾治理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