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郑港办事处 邀请专家详解“五星”支部创建
银河办事处
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
龙港办事处
“三化措施”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八岗办事处
明港办事处
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宣传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邀请专家详解“五星”支部创建

本报讯 8月16日,郑港办事处举行第三次创建“五星”支部工作培训会,邀请河南省社科院专家,以“创建“五星”支部 引领基层治理”为主题,对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进行讲解培训。

省社科院专家从为什么创建“五星”支部、如何创建“五星”支部、“五星”支部评定标准、怎样抓好“五星”支部创建等4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五星”支部创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五星”支部创建的工作重点和方法。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要求参训人员,要以这次集中培训内容为蓝本,真正把政策学深悟透,把理论弄通做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高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尚长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47 2022-08-19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 邀请专家详解“五星”支部创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