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龙港办事处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银河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综合行政执法局 党员进社区 服务暖心连党群
八千办事处 无偿献血 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
明港办事处 义务献血 诠释奉献担当精神
八岗办事处 宣传“两癌”筛查早诊早治知识
倡导文明出行
清河办事处 普及绿色环保知识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报讯 连日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银河办事处副科级干部高军、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志强组织应急管理办公室、市政建设环保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小区、企事业单位、建设工地、员工宿舍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本周天气持续高温,安全检查不容忽视。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市政建设环保办公室对企事业单位、项目建设工地、员工宿舍等场所的消防栓、灭火器、私拉乱扯电线、大功率电器使用、安全防护设置等情况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随后,他们对11个安置区楼道、消防用水、灭火器、应急灯、私拉乱扯电线、消防通道占用、充电棚安全及配置、微型消防站各消防设施配置、彩板房情况、水电井杂物堆放情况、电车放置位置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大检查中发现,银河办事处辖区内个别小区、企事业单位、项目建设工地等场所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为保证辖区安全,他们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改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58 2022-08-19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