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金水区“一站式”消费服务在线等你
郑州市企业卓越绩效 孵化基地揭牌
洧川镇干群田间地头抗旱忙
上街区峡窝镇为首批 “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
17个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避险安全岛”
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升改造暂停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吃喝玩乐游购娱
金水区“一站式”消费服务在线等你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鲁慧) “我们一家人最喜欢下班后在这里吃点小吃,吹吹风,十分惬意。生活在金水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儿。”未来路宏光百花里的食客感叹。8月16日,金水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以“汇聚向上向善好声音,团结同向同心正能量”为主题邀请辖区网络大V、各大媒体记者参与“金水长夏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交流座谈、实地参观,展示金水区精细化治理工作成果。

当日,参观者首先来到北三环文化路口附近的瀚海北金商业中心的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在创始人张红超的带领下,蜜雪冰城自1997年创立,截至2021年底,国内门店已超过2万家,海外门店超500家。

兴达路街道来童客寨村的“幸福湾”,首批12套不同风格的别墅民宿让人驻足。水泥主题、儿童游乐主题、洞穴风格主题等民宿,商务轰趴、网红轰趴、剧本杀等多元化的经营模式,赋予民宿更多生命力。

正弘城购物中心把人从田园带到了都市,艺境走廊、正弘之眼、食光里、饕餮宴遇等极具主题、个性和场景精神的社会第三空间让人流连;颇具文艺小清新的“郑州1948”主题街区,为游客带来“一站式”吃喝游逛的沉浸体验;中州大道民航路口的宏光百花里商业街是以特色餐饮、酒店住宿、儿童娱乐、购物消费等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街区,累计招商100余家,年营业额达8000万元,带动2000余人就业,为周边60万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商业与社区服务。

华灯初上,来到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这里已成为中原首席风情酒吧街区。

吃喝玩乐游购娱,金水区为了实现从美丽乡村到现代都市的“一站式”生活体验,正全力打造特色区域美景美境和特色商业氛围,让金水区成为市民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81 2022-08-19 00:00:00 五 金水区“一站式”消费服务在线等你KeywordPh吃喝玩乐游购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