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郑州人对看展有多执着
“红色青春” 主题活动火热上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人对看展有多执着
郑州文创周登上同城热搜榜 相关话题阅读量破千万
投壶、看展览、看表演……郑州文创周这么玩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文 白韬 马健 实习生 尹金凯/图) 8月17日,“逐梦黄河 创领未来”郑州市2022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暨文化创意周活动,在二砂文化创意园启幕。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现场参与,相关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爆全网。截至记者发稿,全网点击量已经达到1200万次,#郑州人对看展有多执着#等相关话题登上了同城热搜榜。

“虽然还没来得及去现场,但只看视频都让人觉得活动很丰富,值得去。”“汉服小姐姐、手工非遗、各种小吃等,文创周看起来好热闹啊!周末一定要去现场看看。”“太赞了!各式各样的文创作品让人目不暇接。”……文创周开幕以来,其相关视频、相关话题刷爆朋友圈,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们对文创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一定要到现场逛一逛,看一看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体会一下文化创意的魅力”。

除了登上同城热搜榜、引爆全网外,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新浪网、今日头条及河南省、郑州市各主流媒体也第一时间对文创周开幕进行了宣传报道,让更多人体会到郑州的无量活力、无穷韵味、无限魅力。截至记者发稿,文创周在网络上的热度仍在持续攀升。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郑州郑报多媒体公司承办,中原区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协办。活动将在二砂文化创意园持续至23日,大家不仅可以参观“文创大赛入围作品展”“光影黄河光影郑州摄影展”“郑州文化产业成果展”等主题各异的展览,还可以逛一逛文创集市,看一看文创周系列主题活动的消夏演出,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文创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04 2022-08-19 00:00:00 五 郑州人对看展有多执着KeywordPh郑州文创周登上同城热搜榜 相关话题阅读量破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