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新港办事处 开展中级育婴师技能培训
银河办事处 专项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张庄办事处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
清河办事处 宣传“两癌”预防知识
18名大学生获颁志愿服务证书
郑港办事处 推进厨余废弃物收运签约工作
八岗办事处 多举措加强餐厨垃圾收运管理工作
八千办事处 强化消防知识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专项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

本报讯 7月份以来,航空港实验区银河办事处联合区第四执法大队、城市精细化队伍对餐饮场所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和前期排查问题台账“回头看”。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是否使用大罐气瓶、是否更换金属软管、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接口泄露隐患等问题。

工作人员对检查情况进行详细登记,要求用户对不合格大罐气瓶及时更换,一个钢瓶只能连接一个灶具,钢瓶按规定年检,定期清洗油烟管道。

工作人员对发现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责任人限期加以整改,要求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操作规程,做到防患于未然,并对前期排查问题逐一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月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22 2022-08-19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专项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