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擎”作用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高质高效推进郑许高速建设 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以“辛苦指数” 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
新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本报讯 8月1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后,新郑市立即召开续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表示,全市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协力同心、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市领导马宏伟、黄卫东、胡坤、周建超、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璩鹏辉、崔淑娴、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灾后重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五星”支部创建、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志峰提出,继续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成效,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实施,鼓足干劲,坚决如期保质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持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要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通过梯次接续、精准指导,推动形成“三星”支部成片、“四星”支部增加、“五星”支部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要快速推进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以全省领先为工作目标,以迎接三季度观摩为契机,充分展示出新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扎实成效;要全面抓好经济运行工作,深化“万人助万企”和落实财政金融纾困政策并行推进,持续健全完善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制度,通过大抓项目建设、深挖内在潜力,全面抓好三季度经济发展工作,为“全年红、全年稳”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坚持“日调度、日研判”,把工作重点放在源头预防与前端化解上,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要以更大的力度持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切实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建设。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26 2022-08-19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KeywordPh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