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新港办事处 开展中级育婴师技能培训
银河办事处 专项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张庄办事处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
清河办事处 宣传“两癌”预防知识
18名大学生获颁志愿服务证书
郑港办事处 推进厨余废弃物收运签约工作
八岗办事处 多举措加强餐厨垃圾收运管理工作
八千办事处 强化消防知识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

本报讯 “请大家放松,跟着音乐放松身体每一个部位,慢慢建造一个自己的小空间……”8月12日,按照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工作安排,张庄办事处团工委开展了“倾心呵护助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心理健康进基层服务活动。

活动中,高老师带动大家释放自我,围绕如何树立良好的情绪、如何与父母沟通等话题进行互动式讲解,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高老师通过小游戏带领学生思考人有哪些情绪,用“心灵涂色卡”让大家与自己的内心对话,与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色彩”的那些事。高老师还通过“情绪画板”让大家分别在纸上画画,让学生讨论自己画纸上的图案分别代表了什么情绪,告知学生尝试识别他人的情绪和情绪表达方式。

整场讲座通俗生动,贴近实际,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27 2022-08-19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KeywordPh